岚夜

嗯……年更日更不定(捂脸)

好,现在应该世纪更

【多cp】闺蜜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哟 · 上

*又名《塑料姐妹花的步行街一日游?!》
*cp预警:双鬼,林方,喻黄,双花
*闺蜜组是策锐黄乐预警!!!
*OOC高能预警!!!
*上下两篇,还有一个关于世邀赛后期四个人一起看电影的短番外(也有可能是坑)
*还欠一个小天使一篇强攻梗的双鬼车,坚强划水我无所畏惧
*欢迎捉虫呀



“吴女士!这边!”
听到熟悉的声音,吴羽策先是愣了一下,而后拉低了帽檐,快速向声音来源处走去,一边暗骂方锐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X市本就聚集了很多为了邂逅虚空队员而在大街上到处晃悠的迷妹,如今他这一喊定然是有几个耳尖的姑娘已在人群中仔细寻找起传说中超级难见到的虚空副队了。

而那边,方锐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肆无忌弹,懊恼地低下头,身边同行的两人中,发色偏黄的那个隔着厚厚的毛线帽狠狠敲了一下他的脑门,另一个发色偏粉的看得出也是在数落他。

「搞什么,那两个也来了?」

待穿过人流挤到那三人身边,吴羽策想了想还是先安慰似轻轻摸了摸方锐头上刚刚被黄少天打过泛着微红的地方,然后在对方用真诚的眼睛感激地抬头看自己时又“咚”地一下敲了回去。

短暂的沉默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吴副goodjob哈哈哈哈哈哈哈”
“锐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嘛吴副什么时候这么温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策啊你变了……”
方锐大力踹了一脚身边最近的黄少天,然后一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地拽了拽吴羽策的衣袖。
不免被对方此举吓得一颤,吴羽策满脸嫌弃拍掉了袖口作乱的手,“别这么叫我。”语毕忽视一个免费的委屈小表情转而望向身后吃瓜看戏的乐黄二人。
“那么,黄少天前辈和张佳乐前辈怎么也跟着猥琐方一起来了?”

对视一眼,很快达成共识。
黄少天和张佳乐心照不宣地一左一右拉着吴羽策。
“吴副啊你看呀我们四个都是受志趣也算是相投CP也都是曾经或现在的队长有没有很巧是吧……”
“哎哟喂我的黄烦烦你可闭嘴吧。”鄙夷地打断黄少天的话,张佳乐拉起吴羽策的手深情道,“我们四个组个闺蜜团?”
“不组。”滚。
由于对方是前辈,吴羽策还是咽下了最后一句粗口。

“呃……名字叫策锐乐黄……”一直未说话揉着头的方锐突然开口弱弱地说。
黄少天和张佳乐无奈翻白眼,名字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好吧,可谁知吴羽策沉默了一下还真的答应了。
“好。”
乐、黄:ಥ≜ಥ


“所以说,还是先找个咖啡厅坐一会儿?”瞅了瞅身边忙碌的人流,方锐提议。
另外三人停顿几秒。“走起!”


半小时后。
再次用蛋糕叉拔弄了一下眼前提拉米苏上的可可粉然后放进只剩小半的蓝山咖啡里微微搅拌,吴羽策有些无奈。
他们已经在这里坐了很久了,从一开始还算正经的对近期荣耀赛事的讨论到现在几个人开始互相疯狂安利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
“我跟你说呀二乐乐这款薯片是真心好吃!尤其推荐经典原味儿的!”
“原味还是xxx的最好吃!上次大孙给我买了寄到霸图,啧啧,那味道……”
“薯片什么的光吃原味哪满足烧烤味才是王道吧当然鱿鱼味也不错blablablablabla……”
吴羽策有点怀疑自己当初为什么会答应方锐出来浪。
虽说是周未吧但训练显然是比听他们唠嗑愉快多了好吗!

“走吧吴副!”
突然一个爽朗的声音打断了吴羽策的思绪,抬头看见另外三人已经戴好帽子墨镜口罩准备出门了。
???
“这是……要去哪?”
快速组织了一下语言,吴羽策起身一边正了正帽子一边问。
见状,方锐开囗:“去……”
“我来说我来说!”一把推开准备解释的方锐,黄少天抢着说。

咳,此时的锐乐,大概是这样的:(`ー´)

无视自家闺蜜们的嫌弃,黄少天继续说:“刚刚二乐乐说xxx的泡芙超级好吃当然先说好本剑圣是持保留意见的如果不好吃真的不关我事(乐:喂!)哦哦哦还有就是队长生日不快到了嘛去年送了他钢笔但一直没见他怎么用所以今年打算算衬衫领带什么的到时候再说结束之后去给小卢那孩子找找五三之类的教辅不能因为电竞耽误人家孩子的学业嘛不是(锐:真相就是怕瀚文平时没事干不小心听到他正副队……)闭嘴点心!那么吴副看有没有什么补充的?”
“没有了,黄少天前辈。所以……先去泡芙店,然后服装店,最后市图书馆?”心累地分析了一下黄少天的话,吴羽策询问。
“是的。”张佳乐和方锐朝着吴羽策投来了崇拜的目光。
真心话,除了喻文州,他算是少数几个能听得进去黄少天的话的人了。

(不,一天后就不是了≖ ◡ ≖)

黄少天也有些惊讶,随即疯狂点头,“嗯嗯嗯!”
替三人推开因没有在意而险些撞上的玻璃门,门上的风铃轻响一下,随即又归于平静。吴羽策转头问:
“话说前辈你们互称乐乐烦烦锐锐?”
“嗯!”
之后的沉默久到黄少天以为他不会再开囗而有些尴尬,打算出声打破这该死的寂静。
可就在他第一个音节未发出时,一个小小的声音抢先一步。
“那……以后……叫我阿策就好……”
吴羽策的声音细不可闻,犹豫的语气显然也是考虑了很久。
三人都有些惊喜,还是方锐第一个反应过来,笑道,“哎,策策!”
“行吧,给你点颜色就上房揭瓦了你还?”仗着身高优势,吴羽策捏了把他的脸,脸上似乎是终于有了丝笑意。
贼兮兮地后退避开,抬头便看到对方轻勾的嘴角,短暂的惊讶后,方锐问:“吴女士你笑啦?”
“哪有。”吴羽策摸了摸自己的脸,否认。
可方锐显然是不肯就此打住,不顾人反抗拉着吴羽策落后几步。而前面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也没有注意到,还在你一言我一语地互怼。
“嘿,告诉我吧。允许他们叫你呢称,是不是打算敞开心扉加入我们了?”
“没有。”
“实话?”
“……”
“……”
“……败给你了。”看着方锐向来以真诚著称联盟的眼睛,吴羽策叹了口气,道,“你知道的,五期生里我们关系最好,可你最多也就叫我一句……咳,平时都是叫全名的。前辈们带着职位叫我也显得生疏,不是闺蜜不朋友嘛,叫一句呢称也没什么。再说李轩平时也这么叫我。”
一脸「我懂了我理解你」的表情,方锐又问:“变化这么大?”
其实方锐这么问也不是毫无道理。虚空和蓝雨霸图的交集并不算深,比起吴羽策黄少天或许和王杰希见面后的话虽说没什么好话但都会更多一些。四人除了之前世邀赛后期吴羽策来到苏黎世时一起看过电影外,几乎从来没有在赛场外聊过天。
吴羽策沉默了一会儿,道:“他们是很好的前辈,在荣耀技术上我能学习的很多,偶尔在一起闹闹也可以的。”
“行啦我的策,这么正经我以为碰上脏心杰!”方锐无奈扶额。
“那么不正经地解释一遍,我挺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吴羽策轻笑,“快跟上吧,待会走散了可不好。”
“行行行。二乐乐黄烦烦你们走慢点不行吗?怕别是想要私奔!”
“哈?!”


————————————————————————————————————


【为闹心闺蜜组操碎了心·攻群】

[ 索克萨尔 已邀请 逢山鬼泣 加入本群]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欢迎李队^_^
逢山鬼泣:群名什么鬼?
冷暗雷:李队知道乐黄锐闺蜜组吧?
再睡一夏:又称塑料姐妹花【冷漠.jpg】
逢山鬼泣:……哦,我大概是知道这个群是干什么的了……
逢山鬼泣:不过话说为什么邀请我?
逢山鬼泣:难道……?!【不不不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快.jpg】
索克萨尔:很遗憾,确实如此【邓摇.jpg】
再睡一夏:不过有一点我很奇怪,喻队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请说^_^
再睡一夏:喻队是怎么知道乐乐他们趁周末去X市找吴副的?
冷暗雷:是的,我也有此疑问。
索克萨尔:很简单啊,我和少天QQ关联,今早我起来后发现他不见了,随手登了他的号又顺手翻了一下他和方锐的聊天记录而已^_^
冷暗雷:……【可以,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jpg】
再睡一夏:……【可以,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jpg】
逢山鬼泣:……【可以,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jpg】
逢山鬼泣:怪不得今天在食堂一起吃过早饭阿策接了一个电话就走了,脸还有点黑好像我又做错什么了……
逢山鬼泣:不过我以为上次世邀赛后他们一起去吃小吃是心血来潮,而且如今闺蜜情似乎还更近一步……?【心痛.jpg】
冷暗雷:总之现在还是先观察一下吧。有新情况随时交流啊。
逢山鬼泣:嗯。也只能这样了。
再睡一夏:嗯。+1
索克萨尔:嗯。+2




而此时的策锐乐黄闺蜜组已经到了张佳乐指名好吃的泡芙店。










TBC




——————————————————————————————————

关于策爷因为闺蜜组名字选择加入那个,大概就是因为名字顺序(?)类似于喻黄和黄喻这种……(自己的解释自己都不懂系列.jpg)



评论(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